跳到主要內容

富南斯行銷文漏洞百出

以下是富南斯在台灣私下推廣時發的訊息 (內容無絲毫刪減):

《關於FO相當好的問題:》
昨天在大陸和一位商業及投資高手談到FO,他初步有興趣,但想請問:
1,FO公司監管的國家是?它是否有金融牌照?
FO的母公司Global Finanze 是一間在瑞士註册的公司,擁有將近四十年的財務監管,專門從事避險基金的操作。 Financial.org 是一家全球性提供金融教育並美股交易的平台,所有的股市交易都由第三方交易所的FSP(金融服務提供商)信託交易。總公司在英國的金絲雀碼頭(百年來歐洲的金融重鎮,地位有如美國的華爾街)。英國有國家的商業法,如何監管那是英國政府的事,如果交易所没牌照,怎麼連接華爾街股市?WilliamsF1 團隊擁有40年的商業名譽,要加入成為官方合作夥伴(Official Partner)關係的公司排了十年都排不成,那為何是FO呢?

2,美國股票下單的券商是哪一家?
這是公司的商業機密,就如你的錢存入銀行,銀行是否會向你透露它如何或怎麼投資是一回事。

3,是哪家銀行負責資金保管(信託)?
你把資金交給交易所,那是誰在保管?當然和銀行没關係。
如果是交给銀行,那請問交易所如何幫你交易。
又請問:為何錢一定要由銀行負責資金保管呢?那銀行又由誰來監管呢?没完没了,連政府部門都有了監管自盗了!
這在現今的社會不再重要了!整個世界都在顛覆。
就如比特币没有一個國家或銀行可以監管到它,難道,它就有問題嗎?他問的問題,好像是要買下整個FO。
這好比有人身上帶10萬去賭場,還没進場,就要先叫睹場的經理出來。經理來了,向他題了一些問題:“你們這賭場有没有牌照?賭客放入的錢誰在監管?誰是真正的老板?”
你說,我是來賭錢的?還是來買賭場,的或是束砸場的?


相信理性的人都看得出來,這官方私下發的訊息裡面提的三個問題都是很具體、很好的問題。但是回覆的答案卻是避重就輕,拒絕正面回應!

我來指出這篇官方的回覆如何漏洞百出

第一個回覆:
"如果交易所没牌照,怎麼連接華爾街股市?"

各位,你們覺得這有回應到問題嗎?沒有嘛~ 問題是有無金融牌照?答案到底是有還是沒有?有的話為何不直接回有!甚至相關編號都提供也沒差!看台灣多少公司光是想讓民眾相信他們是有專利,連專利證明都掃描出來給大家看了!

後面又扯F1實在看不下去,就一般贊助行為,搞成什麼合作夥伴?別笑死人了!你拿的出錢來,就放你公司的LOGO,就這麼單純。看台灣棒球選手衣服上不也一堆廠牌LOGO嗎?那就是贊助商而已。

第二個回覆:
"這是公司的商業機密"

劵商居然成了商業機密了??大家知道選擇海外劵商開戶是有資產保障的!每個證券帳戶至少有2500萬美元以上的保障,分別為美國證券投資人保護協會(SIPC)所提供的50萬美元基本保險及其他保險公司所承包的保障。

把投資人最重要的保障直接用商業機密掩飾掉,避而不談究竟為何?該不會資金根本沒透過劵商操作美股,而是後金補前金的Money Game、老鼠會?

後面一句
"就如你的錢存入銀行,銀行是否會向你透露它如何或怎麼投資是一回事"

更是笑掉我大牙,自己第三個回覆都說資金保管跟銀行沒關係了!還拿銀行來比?要比怎麼不跟股票比。台股交易都要選擇劵商,而劵商還有指定的銀行,決定買賣價格的是投資者,劵商只是代為操作而已,有什麼好不能公開的?

第三個回覆:
"和銀行沒關係"、"為何錢一定要由銀行負責資金保管呢?"

天阿~ 我到底看了什麼阿!!真的是騙人不懂耶~ 參考這篇【2017 美股投資】 如何建立美國股票投資帳戶? 裡面是有提到說:不需額外開立美金銀行賬戶及證券集保賬戶,該賬戶兼具證券戶、集保戶及銀行賬戶功能。是沒錯,但是你們交給FSP操盤,這家FSP公司叫什麼?是在哪家劵商下單?這些都不說,是不想說還是不能說?那投資者的保障何在?
後面扯比特幣跟舉例賭場我就不想說了!兩個南轅北轍的東西可以講在一起我也服了啦~

留言

  1. 這公司就是龐式騙局,後面的一定死
    可惡的是幫助這間公司的,這種一定有報應

    上次被騙去聽到這個爛東西在台上說那些話:
    我都不知道錢可以這麼好賺(好騙吧)
    現在每個月出國
    我愛我的太太...巴拉巴拉...

    我的朋友還崇拜他崇拜的不得了
    我真的很想給他扒下去

    如果這麼好賺,怎麼會輪到你?
    每個月8趴,一年就賺一倍

    台灣一千個有錢人隨便玩一下就好了

    那個上台騙的,可惡至極

    回覆刪除
  2. 真的~ 大概那些深信不疑的人連什麼是龐式騙局都不知道吧?
    唉~ 對他們而言, 只要有領到錢, 就代表這家公司是真的, 不是騙人的!
    等哪天爆了~ 那些人要馬閉嘴, 要馬就開始找媒體說自己被騙多少錢多慘多慘的...
    一點都不會反省要不是自己貪婪, 怎麼會騙到他.

    回覆刪除
  3. 富恆國際投資公司 也是一樣,富恆國際投資公司也是以設立公司 在104等等網站弄些空的公司資訊上去都有,假裝得好像是 正式公司一樣!?但其實他們公司的地址,根本就是借用別的公司的地址!電話也是假的!然後就用電話到處去找人買他們手中的 "壁紙股票",但他們都會說這些都是"即將就要上櫃的股票",其實全都是胡扯!!根本也都是騙人的,因為稍微仔細上去 "政府未上市上櫃的網站" 查詢之後,就可發現 : 他們說的即將要上櫃的公司股票的說法,顯示他們是"真的是很專業但卻很可惡的詐騙集團",用假要上櫃的公司股票,來行真正的詐財行為,非常可恥

    回覆刪除
  4. 這些抹黑是必要的,不然國內金融業何以生存?
    小弟已經進入七個月本金都回來並且獲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是是~ 恭喜你本金不但拿回來還獲利了! 記得下一年全部再投進去喔! 複利100%超棒的~ XD

      刪除
    2. 那是當然的,機會在眼前要好好把握
      玩股票 基金 期貨⋯等 都是相同的概念
      又不是全部資產都在這,何必擔心,怕就不要進來

      只擔心是連入場的最低門檻都沒有,在外邊乾瞪眼來抹黑

      刪除
    3. 什麼跟股票、基金、期貨都是相同的概念!真的是笑死人了~
      是是是~ 你資產多,一萬美金對你來說可能只是零頭吧!
      但是對很多人來說卻是存了好幾年的辛苦錢
      你覺得就算賠了也沒差那你就乖乖繼續丟吧~

      你最後一句更好笑,我就在這直接回你啦~
      1. 一萬美金我拿的出來
      2. 我的言論都有資料佐證,你呢?

      你要投機就安靜自己乖乖去投機
      要來這邊護航拜託做好功課、資料蒐集齊了再來
      要不然你的言論太貧乏了,我都快懶得回了~

      刪除
  5. 我也進場3個月,沒了解的人當然不明白
    我們就繼續驗證,其實投一萬美金,前留
    六月都把獲利領出,先把本金拿回來,後面6個月都是多賺,只要你不要貪,他是一個很好的投資工具,若你貪心,風險一樣成正比增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簡單一個問題
      推廣的人都說公司保證每月8%。但如果有一次沒有履約的話,公司會如何回應及處理?

      刪除
    2. 公司沒有保證8%,8%是這平台幫你操作的目標,及每個月歸還你8%=每個月16%,所以沒有說保證!但是從我投資一年,由歷史看來是達成!

      刪除
    3. 想請問一下 這個現在是不是出問題了 不然怎麼沒辦法把foin轉成現金出來

      刪除
    4. 今天看到新聞回來看人被打臉XD

      刪除
  6. 連這個公司是否真的在做投資、做怎樣的投資,等出問題的時候如何拿回本金都不去求證就毫無責任感地介紹給親朋好友,詐騙集團就是讓這種人來當他們共犯。早進場的人當然會賺錢,因為你們騙的是不認識的人的辛苦錢。反正只要裝不知道良心就不會受譴責,所以同樣的手法一用再用還是有人會被騙,還是有人會繼續當共犯害人,詐騙集團永遠都比認真做事開公司的人好賺。
    大家都只看到自己錢進口袋,沒看到他們收線的時候被騙的人的痛苦,反正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這些人真的看到就噁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受害者出來,目前就是沒有受害者,不要因違反公司規範,現在來反過來咬公司,很不厚道。

      刪除
  7. 我以金融從業人員的身分, 有個朋友提供後臺資料請教我
    請教一下,Fo後台的這個,是股票進出的1部份嗎?(提供後臺交易明細的圖)
    A: 不是
    一般股票進出會有一個券商的帳號、你的帳號、手續費
    這不是原始的
    包裝過的
    (我提供一個券商的買賣報告書給他)
    這是台灣的買賣報告書,期貨商,交易明細,手續費,客戶帳號,開戶人是誰
    沒什麼秘密啦,(富南斯一直以給金融服務商服務推託)
    它們說委託金融服務商的說法跟交易明細我認為不衝突
    上線: 你看過基金、保險公司有給交易明細嗎?
    A: 基金有監管及包管機構,可以不用全部揭露,這個又沒人監管
    Q:所以我們要看的是,
    買賣報告書嗎?
    還是
    券商,交易明細,的資料?
    A: 都在一起
    剛那個就是一份買賣報告書
    只要有交易就會有
    Q: 我看看有沒有辦法拿到
    圖片 圖片
    (上線說要買賣報告,後臺有自己操作的部分就有, 這跟你買的專案有什麼關係?
    2. FO 是券商嗎? 為何後臺可以自己交易?
    3. 上線很不爽,說基金跟保險公司有提交易明細嗎? 請問你FO是基金公司還是保險公司?
    A: 公司要能提, 早就提了
    自己操作,也是要開個美股證券帳戶. FO也沒說自己是經紀商
    我就知道他會拿基金來說
    所以他就是強詞奪理
    騙一些不懂金融的人
    FO是基金嗎? 在基金排行榜查的到嗎?
    是基金再來跟基金比
    狗屁不通
    (最後他們的結尾一定是: 又沒有強迫你,又沒有受害者等不負責任的言論)

    PS 很大的矛盾點: 既然以S&P500穩健企業做訴求,還只挑24支, 為何最近又引進黃金、虛擬貨幣等高波動商品自打嘴巴?

    是不是詐騙自己判斷吧!

    回覆刪除
  8. 我精算後,foin出事時,遊戲就結束
    我感覺是這樣,foin的目的是圈住資金不要流出

    回覆刪除
  9. 超高的龐式詐騙手法,沒有任何的合約書,沒經過投資人允許就把錢轉換成弊,算什麼投資,謊稱明年7/1日會上市上櫃,明年的7月1日就是吸金遊戲的終結。
    別在上當了,如果這麼好康天下的人們不必每天為三餐辛苦的奔波,這麼好的獲利去跟銀行貸款也樂此不疲,說明白是放長線掉大魚。

    回覆刪除
  10. 既然不合理為何可以生存?不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富南斯是詐騙集團嗎?

在提出疑問前我們先了解一下這家在台登記的公司基本資料,這些資料都是公開可供大眾查詢的。 首先 在政府的商工登記公示資料查詢服務裡搜尋"富南斯"會出現兩家公司 1.  富 南 斯 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2.  富 南 斯 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但該公司在1111人力銀行刊登的徵才訊息是使用"富南斯國際投資有限公司",所以下面說到富南斯就是指"富南斯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至於另一個富南斯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跟富南斯國際投資有限公司有沒有關係這目前無法得知。 我先附上1111人力銀行的徵才訊息: 我們比對統編跟公司名稱後,在商工登記公示資料查詢服務找到該公司的資料,資料如下: 這邊代表人是朱禹豪,該公司在財政部登記的負責人是劉文瑞,資料如下: 基本資料就先提供到這,接下來我直接列舉出我認為非常非常奇怪的地方

Financial.org是中東的大型詐騙集團 ???

Financial.org是中東的大型詐騙集團!!! 官網聲稱公司在倫敦,可是經查證後指出該公司登記的項目根本跟金融無關,也跟教育無關,也許你也會好奇到底公司登記的是什麼呢?答案是:"房地產" 傻眼吧! 這個詐騙集團在台灣註冊名稱是"富南斯國際投資顧問有限公司" 一個號稱母公司Global Finanz在國外幫公司操盤30~40年,來台開公司卻不敢登記股份有限公司?一般外商來台登記一定是股份有限公司,並且在董監事資料裡可以看到跟母公司的關係。 在1111人力銀行的公司簡介居然隻字未提到母公司是誰? 而Financial.org聲稱Arnaud Georges先生(一個羅馬尼亞人)是公司的總裁,而在現實中,實際是Bogdan Raduka,他在VGMC中使用了Georges這個名字。 而Bogdan Raduka是迪拜和阿布扎比的一名通緝逃犯,他的保釋金為近80萬迪拉姆,換成台幣是653萬。 更離奇的是,當你去financial.org官網中想註冊時,網址會跳到https://www.financialloginmembers.org/register.aspx。 很明顯一個網域是financial.org,一個是financialloginmembers.org,而對一個網站最重要的會員註冊頁面的網域註冊時間居然是2016年2月!!跟官網的2001年差了15年阿!!這15年都不需要讓人註冊嗎?根本離譜嘛~ 現在網路資訊透明成這樣,這種詐騙集團偽裝的再像,稍為花點時間還是很容易就可以查出真相了!別以為台灣人這麼好騙~ 後續心得: 這家跟五年前我po文打擊迅聯網有一些相似處,公司會說以下的話術: 1. 說公司登記在101,101租金高、審核嚴,沒一定實力根本進不去 實際情況 只要是經濟部合法登記的公司並且付的起租金就讓你進!我剛打去101問,公司登記的38樓一坪每月租金是$3,600,目前至少要租50坪,也就是就算租100坪也就36萬,說真的也稱不上天價。 詢問101是否只要是經濟部合法登記的公司就可以?101的小姐說會看公司背景,我沒接著問要怎麼看公司背景,這也許可以交由記者朋友們問問看^^,不過

富南斯推虛擬貨幣FOIN? 看看大家怎麼說

在 mobile01-各位聽過富南斯嗎? 上的討論終於有點熱度了! 越來越多知道內幕的人願意提供更多訊息讓大家知道,這是好事。 這也是我成立這個部落格的初衷 - 「期望以一己之力拋磚引玉,避免更多人受到傷害。」 打從去年十二月,蒐集資料、成立部落格、發文、追蹤、發文到今天,越來越多的資料,不分國家、身分及立場,都一一顯示這家跨國公司的問題。 這半年也不少支持富南斯的人到我文章底下留言,可惜所說的往往都流於概念,沒有一位是有提出具體的證據來支持自己的言論。 這家公司過去到現在經歷了這些: 沒有受到註冊國家的金融監管機構授權和監管 運用直銷體系快速,找到推薦人幫公司找投資者 推自家虛擬貨幣,未來要使用該平台投資,只能透過這個他們的FION幣 FION幣套現方式: 公司上市後,在股市中交易 繼續投入該平台,每個月收利息 不知道這些步驟大家怎麼解讀呢? 不如先看看其他人怎麼說吧!請點下方的資料來源~ 資料來源: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1&t=5278164&p=5